close
啦啦啦得馬西亞~~~
↑他就是刊版別懷疑(X.你偷了我其實也沒差(###

首先很久以前做好沒放上的賀卡

http://i.imgur.com/t9z32VI.png

好的OK我知道這很久了-///-

阿芯偶很早就做好的說(正色(吃屎

大眾版不存在 !!!!!!!!(X

反正我做了也沒人拿(茶(X

總之就這樣恩ˊˇˋ~~~

好了很不幸的要開學了-///-

這比鬼月還恐怖ˊ口ˋ !!!!!!!!!(##

蛤蛤?你問我為啥最近沒上線?(沒人問啊

因為老娘我沒寫完功課沒得玩QAQ(#

雖然到了現在我還是沒寫完(#

剩2天了TAT

整個暑假GG-..-

美好回憶好像沒這東東(煙(#

好的開學我會比較少上噢ˊwˋ

親愛的想我吧(一秒飛踢

偶會偶爾發發製品.發發札記的噢耶(?

活動你們不滾來參加我可不開放下一關(怒氣(神

參加都有糖吃噢孩子wwww(馬麻怪姐姐啦(X

對於某人的某句話:

一句話就這麼難?連開口都不肯恩這樣?

恩..最後一件4~~

別跟我裝熟啊孩子

ㄅ4搭個訕就以為可以踩我底線-///-

有沒有那ㄇ誇張??

本來不認4你就很不爽你了好ㄇ?

人並不好欺負OK?

想見視我的壞人一面是嗎?

不要太過份了孩子....

適可而止-....-

原諒我隨便打啊孩子TAT

我5分鐘就打好了:PPPP(#

刊版就是要這樣(什

啦啦啦德馬西亞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愛啊醬之雲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