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SKE依然的活力ww我最愛的玲奈畢業快樂!!!一樣私用ㄛ//兩個我推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.一輩子為你們應援!!!!)

(AKB48萬歲 !!!!阿芯製/右鍵我...AUAAAA)


6/25更新
安安大家好我絕對不是很久沒出現的阿芯ㄏㄏ
恩對我不知道有沒有人還記得阿芯我
反正就是很毀的那個ㄅㄔ就對了
因為會考結束喇也畢業了
所以好久不見的回歸了一下
絕對不是因為我實在太無聊
而是我很想大家所以回歸喇(嗯?
絕對不是因為我太無聊
絕對不是因為我太無聊
絕對不是因為我太無聊
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覆3次
我絕對沒有複製貼上絕對沒有(笑)
BTW我好多事都忘了
做個刊板花了我整天的時間啊!!!!!
以前認識的來來來回溫一下
不認識的來來來搭訕一下
阿芯我人超好不是我在說真的(笑)
搭訕請叫我

哲學家阿芯小天才
否則我是不會理你的ㄛ(欸
然後絕對不要問我會考考的怎樣
爛到我想去撞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乖孩子們敢快到下面留言吧啾咪ya


〈版主ღ大名〉敦理雲芯.晴羽凜芯    都是我本人喇哈哈哈哈哈
〈版主ღ生日〉6/27噢噢噢ˊwˋ
〈版主ღ星座〉可口的巨蟹(不對
〈版主ღ性別〉可愛的女孩(不
〈版主ღ血型〉A噢噢噢噢噢雖然不重要(#
〈版主ღ年齡〉即將成為高一新生囉w
〈版主ღ商標〉(C)SIN   <─=芯的意思
〈版主ღ私稱〉阿芯.阿芯芯.雲芯芯...啥的都好啦(#.只要熟神毛都ok(不
〈版主ღ喜愛〉製圖.看動漫.大喊"大愛AKB48"(啥.鄙視夢唯唯(#
〈版主ღ底線〉大白.小白.學人精.自以為是.問東問西
〈版主ღ風格〉全部毀圖之筆刷風&溶圖風&實素風
〈版主ღ友達〉喜歡我的所有人ㄛ啾
〈版主ღ摯愛〉AKB48萬歲萬歲萬歲 !!!.啊醬啊醬是王道 !!!!搶者必死ˊˇˋ


〈本站ღ版名〉真夏の心願
〈本站ღ開站〉2013/7/28
〈本站ღ樣式〉我不知道
〈下次ღ樣式〉那你又會知道囉???(#
〈版主ღ狀態〉50%會在線上全看心情(笑)
〈版主ღ出沒〉FB.LINE.多款音遊....
〈本版ღ音樂〉我才不告訴你-3-問了也沒用(被削
〈下次ღ音樂〉我不知道xd就算知道也不告訴你(不


雲芯超愛之一輩子大摯愛:前田敦子 !!!!!!!
不管真人.動漫我都愛.敢搶你沒有明天噢AUAAA(不


♥♫o‧°♥∴☆ ♥‧°☆∴°★‧° ♥♫o‧°♥∴☆ ♥‧°☆∴♥♫o

最愛女團:AKB48.SKE48.NMB48.HKT48全愛啊啊啊(冒愛心(不
文章:http://akb48acchan.pixnet.net/blog/post/248667875
密碼:iloveakb48
推推一堆&有黑某寫人.不喜慎入.

♥♫o‧°♥∴☆ ♥‧°☆∴°★‧° ♥♫o‧°♥∴☆ ♥‧°☆∴♥♫o

動漫部份....
〈版主ღ超本命〉:亞絲娜.中野梓

〈版主ღ本命〉:國立凜香.黑兔.御阪美琴.巴麻美.四系乃.
五河琴裡.筒隱月子.矢澤妮可.遊佐惠美.露西.哈特菲莉亞
溫蒂.瑪貝爾.白鬼院凜凜蝶.東雲楚方.羽瀨川小鳩.小鳥遊六花
小鳥遊美羽.仲村百合.
第03型渡邊麻友.第11代板野友美
第8代島崎遙香.如月麻琴.阪本合奏.藤和艾莉歐.北白川玉子


〈版主ღ副命〉:久遠飛鳥.春日部耀.小豆梓.佐佐木千穗.西木野真姬
艾爾莎.史卡雷特.骷髏宮歌留多.凸守早苗.立華奏.本宮凪沙
園智惠理..第五代高橋南.第6代柏木由紀.第8代小嶋陽菜.
逢阪大河.韓娜娜.神崎H亞莉亞.初音未來.巡音流歌.
GUMI.鏡音玲.常盤綠.牧野神菜.本間芽依子.沖田紗羽

♥♫o‧°♥∴☆ ♥‧°☆∴°★‧° ♥♫o‧°♥∴☆ ♥‧°☆∴♥♫o
沒人說你不能喜歡.但別在我的地盤撒野
啊醬是例外.敢跟我搶的人會很完蛋噢醬



〈啃食ღ已肯動漫〉:k-on輕音部.AKB0048.打工吧!魔王大人.Love Live.科學超電磁炮
刀劍神域.問題兒童都來至異世界.玉子市場.中二病也要談戀愛.tari tari
黑子的籃球.笨蛋測驗召喚獸.魔法少女小圓.家庭教師.我女友與青梅竹馬慘烈的修羅場
我的朋友很少.要聽爸爸的話.櫻花莊的寵物女孩.加速世界.電波女與青春男.
那朵花.妖狐X僕SS.青之驅魔師.其中一個是妹妹.虎與龍.幸運星.約會大作戰
花開物語.魔法禁書目錄.搖曳百合.冰菓.Angel beats.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......懶的打了(茶(艮##

〈動漫ღ正在啃食〉進擊的巨人.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.科學超電磁炮S......最近俺有點懶(不

〈漫畫ღ已啃.代啃.正在啃〉蜜糖女孩大作戰.極道甜心.Crash!.小雞之戀.星塵眨眼.....俺很少看漫畫的(被秒

我不想更新這裡.因為好麻煩XDD


Q1:雲芯是用什麼製圖軟體?
A1:阿芯芯我是用PS的說

Q2:可以跟雲芯交好友嗎?
A2:當然OK請下面留言噢ˊˇˋ

Q3:可以請雲芯幫我代製嗎?
A3:如果我剛好有空的話就OK

Q4:可以跟阿芯要素材嗎?
Q4:谷歌小姐是萬能的

Q5:可以問阿芯製做方法嗎?
A5:谷歌小姐是萬能的

Q6:阿芯你住哪?
A6:你家的垃圾桶(嗯?

Q7:阿芯你正不正?
A7:ㄏㄏ

Q8:阿芯你沒發表的製品我可以自己拿走嗎?
A8:如果你想被我砍的話

Q9:阿芯你的製品好醜可以自己加工嗎?
A9:OK啊但你要教我怎麼做AUA(不

Q10:阿芯之前有沒有無名
A10:有的:)))詳細情形不要問你會怕:))))))(不

Q11:阿芯我可以問你問題嗎?
A11:當然OK請在下面使用悄悄話問我噢:))))

置放區4ni
(絕對不是我懶orz)
http://i.imgur.com/4TBCUYH.png
今年的唯一QAQ阿唯我愛你ㄛㄛㄛㄛㄛㄛ <3

(最後這樣~~~~~~~果醬超王道啊啊啊啊啊啊啊(拇指+尖叫(###)

(真正有意義的推刊在此(#.夢唯唯阿神製/我專屬的/拿了等著魔王找你吧AUA)
http://www.img.ie/lk0rv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愛啊醬之雲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